湖潼

兴之所至。

/……这个画技可能真的拯救不了了吧
/大晚上的不知道整了些啥_(:з」∠)_
/可以说很OOC了  各种意义上的_(:з」∠)_
/脑洞突如其来  lof存档_(:з」∠)_

戴妍琦同志没进雷霆战队之前,也是万千热衷于小裙子、小假毛的二次元美少女之一——当然现在也是——一边感叹“天哪我又胖了,我居然八十五斤了”,一边自称“肥宅快乐”的那种美少女。

时下最火的游戏《荣耀》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毕竟跌宕起伏的副本剧情和错综复杂的NPC关系什么的——哎呀,最好写同人了啦!

小戴买下账号卡的那一瞬间盘算得明白:我就体会体会剧情,然后立刻动笔写文——万一运气好、读的人多了,又是打赏又是出本啥的,可不就有钱了嘛!有钱了那就能把昨天在某宝上看到的那套“猫伯爵”买下来了哇!

这是她第一次玩儿这种男孩子们热衷的游戏,完全没有经验。怎么能刷到有趣的副本剧情呢?账号升不上级怎么办?小戴同志略微思索了一瞬,把先前在新X微博上看到的吐槽综合了综合——能熟练使用“嘤嘤嘤”“QAQ”“救救我”,大概就稳了?

然而给她说这三句话的时间并不多。

甚至戴妍琦同志的输入法还没有习惯在打“Q”“A”“Q”三个字母的时候跳出“QAQ”而不是“钱啊钱”,她就不大需要这些了。

当她发现三、四个月刷出满级对她不成问题,甚至单刷副本、能够一个人反反复复琢磨从第一个小怪到关底BOSS的剧情都不成问题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有什么不同。

而在她对自己的认识还没有到多么明确的地步的这时,雷霆公会会长的密聊私了过来:

“妹子,看你技术很棒呀。听公会里的人说你也是W市本地人,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雷霆青训营试训?”

小戴同志也有了将近半年的游戏龄,不光是《荣耀》这个游戏本身、由其衍生开来的职业圈她也了解了个七七八八(主要是发现YY职业选手们的故事比YY NPC的故事有趣多了)——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我很有兴趣!!!ε٩(๑> ₃ <)۶ з”





又是大半年,小戴同志正式从“戴妍琦同学”变成了“戴妍琦选手”。父母对她的选择表达过质疑,被她用同年其他职业选手的合同堵了回去。

大家都是俗人,不到二十岁就能拿着不菲的年薪,每周两天假、五险一金参照国企标准交——何乐而不为呢?

小戴领队服那天是七八月的样子,W市热得很。她穿着条也是某宝上买的、但离“猫伯爵”从外观到价位上都差了不知道几个零的小裙子,郑重其事地在外头套上了雷霆队服。

当时就是个情难自禁,在雷霆门口举着手机就是个自拍。

而女孩子的自拍嘛,滤镜、贴纸当然一样都不可以少૧(●´৺`●)૭

——《那套“猫伯爵”终于可以拿下了》


——《队长说去官网买,多出来的钱他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