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潼

兴之所至。

#八百年没碰板子后的瞎涂

#就画成这样叭……我努力了_(:з」∠)_

#这四个人合起来叫啥啊……?/捂脸

#打一下RGB组的tag?不妥删/捂脸

#出门要记得戴口罩哦/没买到口罩的我已经放弃出门了_(:з」∠)_



R中高中部的寒假放得格外晚,大年二十九才姗姗来迟地放高二高三带高一理小班的千来号苦哈哈的小朋友们回家。

高三的叶修同学早已经看透了R中的阴谋,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能回去刷两套题——传说中的理科之神从来没有怕过的,甚至还觉得刷题挺快乐。

高二的王杰希同学只想抓紧一分一秒刷手机,并对叶修刷题的打算表示不屑——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刷题这种土到爆的学习方法。

啊,顺带一提,不屑的王杰希同学一路玩手机,也不见抬头,差点儿把自己给玩到没井盖的下水口里去——被他用一个谜之走位给绕开了——换来了黄少天同学长达三分钟的不间断的赞美。

黄少天、喻文州两位同学是高一年级里边最突兀的四十来号人之二——整个高一就他们理小班四十来号人上到了大年二十九。

不过较之上面两位,这两位算是还没来得及被生活磨平棱角,喻文州在校的几天甚至还有空上网,作为唯一一个知道新型冠状病毒、带了口罩的人,在四个人中显得格格不入——他这上网可能姿势还不太标准,口罩戴得还不太对——位置有点靠下了,也不知道防不防得住病毒——也许安慰作用大过了实用?

黄少天同学则要更欢脱一些,浑身上下洋溢着高中以来第一次长假的喜悦——他还有雅兴拉着同路回家的另三位自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