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潼

兴之所至。

同一天被名叫老福特的养母从孤儿院领回去,由于当年孤儿院及其敷衍的人员登记,除了性别一概不知——自然也不清楚谁大谁小。

所以一切都看初号机小朋友的心情,心情好了把老大给零号机当当,心情差了她就是方圆十里最酷的小姐姐。——也幸得零号机容忍得下她。

十一岁那年突然得到了神奇的能力,收到了来自霍格沃兹的通知书(大雾。——突然获得了能够自由改变外表年龄的能力。

工作时会刻意换成幼体,哪怕干什么都不方便也要换——大概是因为小小的一团很讨顾客喜欢吧……

零号机

相当西方化的男孩子,热衷于一切中世纪欧洲风格的玩意儿。不过一旦开始工作就会把碍事的东西取下来——甚至必要时会脱掉鞋子光脚上阵。

做包子的水平一言难尽,所以被初号机打发去当服务生。时不时会被奇怪的顾客小姐们戳脸,自己始终不知道原因。

帽子上绣着一个小小的金色"zero"作为标志——多年前初号机小朋友刚学会刺绣时绣上去的,绣得歪歪扭扭,四个字母绣了三回才绣对。

初号机

手很巧的女孩子,会自己做汉服,店里的包子也是由其一手包办。

平时出门总会打伞,伞上挂着块木制小名牌,刻着个“初”字儿,要多粗糙有多粗糙。但被人看到时总会说“嘿,我名牌特好看吧。”往往对方总会腹诽一阵:挺好一姑娘可惜审美坏掉了。——而看其笑得天真烂漫,总是不忍心说出来的。

很少有人知道名牌其实是零号机的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