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潼

兴之所至。

/一如既往渣的画技

/为什么色差这么严重啊??电脑上看色没这么亮啊_(:з」∠)_

/突如其来的脑洞,连文连图一起传上来了

/lof存档

卢瀚文同志说是已注册的“职业电竞选手”,然而抛开现象看本质,实际上也只是十几岁的中学生。有写不完的一次二次三角函数和背不完的《小石潭记》《桃花源记》《醉翁亭记》orz

某日卢瀚文同学的校长心血来潮,打算把课间的第八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给换成华尔兹。

顿时逼格就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然而分配舞伴那天下午,我们的小卢同志因为流云身上的装备得作调整,告假从学校跑回了蓝雨——问题就来了,班上五十八个人,二十八个妹子,多出的两个男孩儿咋办?当然是自产自销。

小卢同志如何都想不到,他就这样成了那两个自产自销的小男孩中的一个。

弱小、可怜、又无助。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我们的小卢也是个玩得开的,华尔兹当课间操实行的前一天晚上,愣是搭地铁回家把姐姐的老校服给翻出来了。

姐姐的•老校服=女装。

小卢晚上写完作业得补训练,于是睡觉就在蓝雨宿舍。大清早起来,悄咪咪拿同样是昨儿从姐姐那顺过来的口红在嘴上抹了两下,黑丝穿了一半,黄少直接把门给打开了——来给小卢送例行的牛奶,不盯着他喝完,这孩子怕是会把牛奶倒在上学路上浇花。

冷静如黄少,也懵圈了两秒。

可他黄少天是谁哇,联盟第一剑客,妖刀、剑圣!那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哇!

“诶诶诶,小卢今天穿裙子啊??来来来,我给你扎个小辫子吧。我跟你讲我扎辫子的技术真是一流的,还有我这双几百万的手给你扎辫子,小卢你是不是要感恩我呀?对了小卢你有皮筋没??没有啊?没有我随便找根绳给你绑一下了啊??”

小卢同志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起来自拍一张。

——《醒醒,卢瀚文你是个公众人物》

——《你们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