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潼

兴之所至。

/OOC的魔爪依然伸向RGB组

/架空军装paro

/动作服饰有参考 参考完发现不如不参考_(:з」∠)_

/没过脑子 不能细究(눈_눈)




未来的“斗神”、“魔术师”与蓝雨第一海军部队中队长:

这是叶修、王杰希、喻文州三人从荣耀军校毕业前的最后一场军事演习。


休学一年多苏沐秋同志被赶鸭子上架地参加了这次军演,第一次见到这种型号的军演用枪。于是一落地,叶修同志的枪就给队友苏沐秋同志抢去拆了。

从地上捡的几根不知何年何月的前辈落下的枪管,愣是被叶修拼了把枪出来。谁知就凭这不认真端着、不诚心供着还要散架的小破枪,居然也给他搅出了好一番血雨腥风。


当王杰希同志从飞机上下来,已经时近傍晚。副驾驶方士谦同志看王杰希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一度以为这娃儿中二病又犯了,沉迷于“啊——这就是朕的江山啊——”云云的幻想之中。

然而仰望天空的王杰希只是在想:诶嘿,怎么空军作训服的颜色和咱微草空军学院死对头蓝雨海军学院的院徽颜色一模一样啊?

所以永远的微草人王杰希,在作训服里头添了件微草绿的T恤。


喻文州同志一随潜水艇下水就掏出对讲机调频,做得一气呵成熟练不已,笑得运筹帷幄,俨然一副海军总指挥管模样——全然没有第一次参与总指挥的样子。

然而没有人注意到他拿对讲机手微微颤了颤——连以“机会主义者”成名的队友黄少天都没发现。

评论

热度(17)